2011年11月19日

[ Happy 7 Months ♥ ]




CJ 姚 ? 广告牌 ? 哈哈哈 无聊得空没事做 = = 

Buuuuuuuuu , 吹走全部灰尘先 我很久没有更新部落了有没有 :O

对不起嘛 因为我不知道要写什么 很没有头绪耶 Otak Kosong punya XDDD


这次上来是因为昨天和我家男人在1起7个月了耶 , 感觉很快有没有 !! :P
我们真的没有想过这段情可以维持得那么久 
我们吵架 我们冷战 甚至闹分手 但我们1次又1次从哪里走了出来 .
吵吵闹闹的和他度过了2011年的半年又1个月 , 我真的很想说姚进杰我们永远在1起好吗 ? 

这几天都吵着他带我出去走街看戏吃东西 哈哈哈 我很烦有没有 !! :P
我就是喜欢跟他出街 即使每天每小时每分每秒黏着他也不会觉得腻 
♥.
啊拉 昨天应该是跟他出街的最后一天了吧 ? :(
因为我明天开始要做工了啦 我不想勒很懒啊其实 - -
我想每天都见到那个臭坏蛋 每天都跟他在一起
做工又懒 不做工又闲 你到底要怎样啊陈纨杏 :@@@

LOL 我不理啦 我要臭坏蛋每个星期日都带我出去啊 不然我就跟你分 !! :P
哈哈哈 不要觉得出奇 我和他每次都拿分来威胁对方 = =
很没有脑有没有 拿这些来玩 哈哈 不过我们习惯了啦 :$

好啦 就写到这里啦啦啦啦 下线去囖 :)

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[ 215 days  CJ YEOW .. TAN WAN WAN say she MISS YOU so much  XD ]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注意:只有此博客的成员才能发布评论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