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7月18日

3个月快乐 ♥




[ 20110719 ]

weeeeeeeee , 时间过得很很很快也 o.o
今天已经是我跟HUB在一起的第3个月了
其实说长也不长 , 说短也不短 -,- 可说是刚刚好 ? XD

好啦 先在这里跟HUB说声
3
个月快乐 !!
很想知道 在这3个月里 你有没有开心和幸福过 ? =S
很想说 有你是幸福的 很想说 我的心是你的 很想说 爱你是自由的 :)

男人 , 想和你说声对不起 :(
对不起 我每次都爱顶你的嘴
对不起 我每次都让你操心
对不起 我每次都不听你的话
每次每次 也只会弄你生气 :(
而且 尽管我烦了几大错
你也不忍心责怪我
反而还温柔的告诉我 下次不要再重犯了 C:
男人阿男人 你懂你真的是个好男人 ? XD

老公

还记得 有一阵子你很喜欢发我脾气 ?
还记得 你每次都很喜欢特地弄我生气 ? -,- *其实我觉得你简直是变态 -,- XDDDD
还记得 你每次都喜欢怪兰的来作弄我 ? = =

很想说 我也喜欢你 偶尔对我发下脾气 偶尔惹我生气 偶尔作弄下我 -,-
heyyyy 请表觉得我很怪兰plsssssss XDD
因为 这是你爱我最近的距离 更是我爱你不变的距离
:)

[ HUBBBBBBBBB
, I JUST WAN TO BE YOUR PRINCESS C: ]

[ 姚 进 杰 . 我 只 想 做 你 的 公 主
]

                  
     HUBBY YEOH CHIN JET , Happy 3 Months . 91 DAYS ! XD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注意:只有此博客的成员才能发布评论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