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7月15日



Hey , 终于回来更新了啦啦啦啦
你们有没有等得好久 ? 哈哈 可能有些认识我的朋友也不知道我有部落 /.\
好啦 、现在我部落正式开张了噜 你们不要多点来看咩 :(

刚开张不知道要写什么嘞 、恶 说下我的近况吧 ♥♥♥
最近很爱和那个巧克力在班上玩闹 也很爱说人家的坏话 XD
别说我们贱 , 人不犯我们 我们不犯她 * 欢迎对号入座啦啦啦啦啦啦啦 :D
啊啦 不说那些事了 不打算再在乎那1切 你们要怎样就怎样 我无视你们 -,- XDDD

我 . 的 . 豆 . 记 . 先 . 生 、我非常爱你 非常确定
其实我很爱躺在你胸口听你哼着1首1首的情歌 * 幸福爆庞 !! xD
数一数 好像很久没有见到老公了 很想念 ♥.♥
老公也很久没有买早餐给我吃了吼 ? 只买过那么1次 :(
我不依我不依 ~~~ 命令老公现在立刻马上送早餐到我面前 !! 哈哈哈哈哈

我们约好的 十指紧扣 扣住天长地久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注意:只有此博客的成员才能发布评论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