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7月28日

[ Happy 100 Days ♥ ]



[ 280711 - 第100天 ♥ ]


wohooooooooooooo ~
男人 , 今天是我们在一起的第100天了


老公 , 你还记得么 ? 我曾对你说过 , 我不会对你说 永远
>M<
因为 我不知道我是否能爱你直到永远 更不能确定是否能永远的待在你身边
所以 , 我不能 也不敢对你说 永远 :(
但是 , 我是真的爱你的啦啦
. XD

丈夫 , 还记得 你跟我说过 ,
虽然我们不能永远的在一起 , 可是 我们拥有过就已经很好了 :)
你说 我们能在一起是件不容易的事 尽然我们能在一起了 就表轻易放开彼此的手
* 讲真 那时我有 lam 到的囖 -,- XD


对不起阿男人 , 最近我都一直发你脾气 :( 而且还是没有理由的那种 -,-
讲真 这几天我的脾气真的很坏 很不好 , 可是 你还是一直忍着 , 即使再不好的脾气
Hubby
, 谢谢你 , 一直忍着我的坏脾气 难为你了 :(
虽然 我最近一直乱发你脾气 >M<
不过不过 我还是可以很确定 很肯定的告诉你 - 我 陈 纨 杏 依 然 还 是 那 么 的 爱 你
:)

我们啊我们 在一起已经 100 天了 , 热恋期早就已经过了 .
虽然 我们是过了热恋期的男女 , 但并不代表我们不恋了:)
我们还是特别的相爱 只是没了当时的热情和冲动 :D
我们用着一种不同热恋的方式 维持着内分来之不易的爱情 那不是平淡了 而是看开了 C:



          [ 190411 - 280711 . 依然深爱着对方 ]


[ Hubby , Happy 100 Days
! :) ]








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注意:只有此博客的成员才能发布评论。